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写作实操大讲堂-12】橡胶公司团委举办“学公文章法 夯写作内功”写作实操大讲堂活动

作者: 枣矿团委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1日   来源: 枣矿青年



学公文章法 夯写作内功

为深入推进“四增强、四提升”形势任务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公司团员青年公文写作能力,提升综合素质。4月10日,橡胶公司团委组织举办“学公文章法 夯写作内功”写作实操大讲堂活动,各支部共20余名青年大学生、基层通讯员参加本次培训。

在课堂上,授课老师从公文的标准格式,公文的概念、种类、用途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以相关公文为例,着重讲解了公文标准格式中的易错点、要求和规范。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公文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交流,并对现场学员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写 作 实 操 大 讲 堂      

下一步,橡胶公司团委紧紧围绕集团公司“四增强·四提升”形势任务教育主题主线,不断丰富写作实操大讲堂活动内涵,邀请更多的写作老师为公司青年职工进行授课,进一步提高公司青年职工的写作水平,培养出更多“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新枣矿青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