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通晟公司团委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共建美丽通晟”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枣矿团委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1日   来源: 枣矿青年



为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公司环境,近日,通晟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凝聚青春力量 共建美丽通晟”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提升公司环境面貌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来自各基层团支部的20余名青年志愿者投入到公司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按照工作分工,他们分组、分区域对公司工广区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清扫。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呈现出一派忙碌的劳动景象,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环保理念,为公司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公司工广区卫生死角均被清理干净,公司整体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凝聚青春力量 共建美丽通晟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公司整体环境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而且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下一步,通晟公司团委将组织青年志愿者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彰显出青年志愿者的新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