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救”在身边,“护”你安全 ——田陈煤矿开展青安岗素质提升培训班

作者: 枣矿团委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1日   来源: 枣矿青年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自救互救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护能力,4月11日,田陈煤矿邀请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老师为青安岗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在理论学习环节中,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红十字的基本知识和应急救护流程,通过实际案例帮助学员们记忆操作要点。

在操作演示中,老师为学员们演示了心肺复苏及AED使用、三角巾使用、绷带包扎、骨折固定、气道梗阻救护等多个实用操作技能,并安排学员轮流上阵实践操作。老师手把手指导学员,及时纠正学员的失误,弥补不足之处。

目前田陈煤矿已有60余名青安岗员完成培训。田陈煤矿将继续加强应急救援相关培训,增强应急救援、防灾避险意识,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帮助应急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