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概况
集团要闻

李文分别到岱煤公司、付煤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刘同昊,苑晨、高原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

10月16日,枣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文分别到岱庄煤业公司、付村煤业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岱煤公司,李文对照图纸听取了矿井采场布局、掘进进尺、生产接续等工作汇报,深入井下三采区综采工作面,查看了质量标准化建设、顶板管控、设备管理等情况。

李文要求,要突出安全首位意识,优化工作面通风布局,加强顶板管理和施工流程的监督监管,扎实推进朴素质量标准化建设,全力确保四季度生产安全稳定。要主动对标、取长补短,结合矿井充填开采,优化工艺流程,推进技术创新,做好提效益、降成本的增减文章。要深入调研论证,扎实推进重介洗煤系统改造,切实提高精煤回收率。要落实精煤战略,对接市场需求,优化产品结构,擦亮“岱庄煤”品牌。要加大修旧利废力度,建立健全奖惩激励措施,构建全员抓、抓全员的成本管控格局,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在付煤公司,李文听取了能源集团智能机电、智能洗选现场会筹备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主会场布置、调度中心机电专业智能化演示等情况。

李文要求,要高度重视现场会筹备工作,做到会议内容充实、流程紧凑、展示得当。要充分展示智能化新装备、新工艺转化为稳安促产的好经验、好做法,用朴素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科学高效智能化矿井系统,展现枣矿智能化矿井建设成效,为能源集团智能化矿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