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概况
集团要闻

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考察组到付煤公司考察

作者: 马森 高原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

10月14日,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考察组到枣矿集团付村煤业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枣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国昌,枣庄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于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韩惊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婷陪同考察。

刘国昌简要介绍了安全生产、经营管控、全员创新等工作情况。他指出,枣矿集团、付煤公司始终坚持开展职工全员创新活动,打造了既适合煤矿行业又可借鉴复制的创新样板,多措并举培养选树创新企业、创新人才,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创新持久动力。

考察组深入该公司调度指挥中心、万得实业创新车间、综修基地、洗煤厂调度室及省级“创新工作室”等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观摩等方式,了解了付煤公司创新工作开展和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情况。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枣矿集团、付煤公司全员创新工作,对付煤公司调动职工创新积极性、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等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付煤公司各生产单位在产学研合作、技能培训、成果创新、成果转化、“五小”创新等方面工作科学合理、成果显著。希望持续推进职工全员创新工作,动员激励广大职工全面参与创新,确保全员创新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