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集团概况
集团要闻

九九重阳看新园——枣矿集团组织部分老同志参观枣矿智慧物流园

作者: 霍峰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重阳时。10月13日,矿区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在枣矿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国昌陪同下,到物商公司智慧物流园实地参观,切身感受枣矿物流产业板块的新变化和美好发展前景。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走进快递分拨工作区和二手图书循环利用基地,详细了解了快递智能化分拣配送流程、快递吞吐量、设备人员配置等情况。对枣矿集团以规模优势和标准化流程大幅降低物流成本,实现城区快递共仓、共转、共运、共配作出的努力给与了高度评价。当了解到枣矿快递分拣中心平均每日进出港快递高达15万件、图书日销售达1万余册时,老同志们表示非常高兴和满意。

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话往昔、看今朝、谈未来,纷纷表示,对枣矿的美好明天充满期望,将继续发挥余热,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