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多种形式讲形势--柴里煤矿团委开展“四增强、四提升”形势任务教育

作者: 枣矿团委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5日   来源: 枣矿青年


为进一步贯彻集团公司“四增强·四提升”形势任务教育,宣贯柴里煤矿“度危求进”形势任务,让职工知形势、懂大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近日,柴里煤矿团委通过团干部例会、基层支部宣讲和电子板报“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地宣传贯彻了形势任务教育。

例会走基层 了解青年心声

4月15日,柴里煤矿团委召开团干部基层例会,深入了解青年职工的思想动态,旨在加强团干部的作风建设,推动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发展。例会不仅对团干部的日常考核进行了周记录、月考核,还特别为考核得分第一名的机电团总支颁发奖品,以此激励团干部以身作则,争当排头兵,调动广大团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同时,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对“度危求进”形势任务教育进行了宣讲,强调全矿上下必须深刻领会贯彻系列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以积极姿态应对市场挑战,危中求进,逆势突破,努力推动矿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宣讲入人心 凝聚发展合力

在矿团委的号召下,基层各支部也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利用班前会后的时间,以“度危求进”“四增强、四提升”形势任务教育、“爱岗·爱家·爱枣矿”主题活动为抓手,向职工们深入讲解当前形势、政策、任务和举措。通过宣讲,全矿上下进一步强化了“过紧日子”的意识,使有限的资源发挥出最大的效益。宣讲活动不仅提高了职工们的思想认识,更凝聚了人心,形成了推动矿井发展的强大合力。

1

线上做板报 创新宣贯手段

为了更好地宣传矿二季度会议及系列会议精神,各总支积极创新宣传载体形式,精心制作了电子板报。这些电子板报图文并茂、色彩斑斓、内容丰富,便于职工们线上随时随地学习会议精神。电子板报的推出,不仅丰富了宣传手段,更使会议精神得以广泛传播、深入人心。


  PUBLIC SERVICE  

“让我们以万众一心、度危求进的集体意志,助推柴里煤矿在市场危机的狂风大潮中乘风破浪、稳健前行,用自己的责任担当,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目标!”柴里煤矿团委副书记徐玉珠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