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共青团工作

【写作实操大讲堂-13】井亭公司团委举办“以讲促学提能力,以学促用强本领”公文写作大讲堂

作者: 枣矿团委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5日   来源: 枣矿青年

      为力促“四增强、四提升”形势任务教育走深走实,提升青年职工公文写作能力及综合素质,4月15日下午,井亭公司团委举办了“公文写作大讲堂”。

       “大讲堂”邀请专业讲师授课,结合自身公文写作经历,以朴实无华的语言,从“政策理论厚根基、把握规律增信心、基本常识记在心、公文格式遵规范、精益求精重细节”五个方面入手,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实例分析,让大家在“提笔能写、张口能说、遇事能办、办事能成”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本次“大讲堂”以能力素质提升为主线,围绕工作总结、典型材料、汇报材料等内容,聚焦青年职工写作能力短板,通过公文基础知识以及常用公文写作案例,提升了青年职工学以致用的能力。

      “我们要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上下功夫,通过多种途径广泛积累写作素材,不断提高写作能力水平,为‘赓续百年新枣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青年职工颜秉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