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彩瞬间

祝福祖国!今晨,五星红旗在枣矿各单位冉冉升起

作者: 张杰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02日   来源: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


10月1日清晨,枣矿集团机关总部及基层各单位分别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各单位留勤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仪式,共同见证这庄严而又喜庆的时刻。

各单位英姿飒爽的武保科队员迈着矫健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挥动右臂划出优美弧线,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在场所有人员行注目礼,心中涌起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国歌激扬,国旗飘扬。升国旗仪式是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干部职工把满腔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不竭动力,为夺取全年工作的全面胜利而不懈努力!

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祝愿山东能源、枣矿集团再创辉煌!


枣矿总部

柴里煤矿

蒋庄煤矿

田陈煤矿

高煤公司

滨湖煤矿

七五煤业公司


东于煤业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