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信息公开

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柴里煤矿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 2024年02月02日   来源: 枣矿集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规定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建设单位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报批环境影响报告书前,应当通过网络平台,公开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建设单位应公示以下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有关的意见。该项目具体环境影响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建设项目工程基本概况及选址选线

(1) 项目名称: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柴里煤矿项目

(2) 建设单位: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柴里煤矿

(3) 项目概况:柴里煤矿隶属于枣矿集团,该矿位于滕县煤田南部,行政区划属于枣庄市滕州市和济宁市微山县,大部分位于滕州市西岗镇、微山县欢城镇。项目井田面积29.3312km2,生产规模240万吨/年。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2N56X7IOi2NuGY3SGQNnhg

提取码:az9w

--2、如需查阅纸质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可以致电建设单位或环评编制单位,资料索取的时间建议在公示期间。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环境影响评价过程中,广泛征询评价范围内及项目所在地公众、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及关心该项目建设的所有社会人士对本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填写后可通过书信、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您对本项目实施过程中和实施后有关的环保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柴里煤矿

联系地址: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西岗镇

联系人:姜沣恩

电话:13969494590

编制单位:山东益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宁波路258

邮编:277020

联系人:种工

电话:15866244956

邮箱:yiyuanhuanbao258@163.com

 

枣庄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柴里煤矿

2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