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工作

打造食品本质安全环境 提升服务职工保障能力——山东能源深入枣矿集团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职工代表巡视检查

作者: 齐婧 王蕊   发布日期: 2024年04月12日   来源: 枣矿工会


食品安全关系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企业关注、职工关心的大事。为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保障职工生活品质,4月11日,山东能源食品安全专题职工代表巡视检查组一行深入枣矿集团付村煤业公司、柴里煤矿,就食品安全卫生有关事项进行沉浸式检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安陪同检查。





巡视组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召开座谈会及组织线上调查问卷等方式对食品安全卫生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全覆盖的检查。




在现场,巡视人员深入到食堂,重点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履行、管理制度运行、流程环节管控、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领域检查,对食品加工间、仓储式、洗消毒间、就餐区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巡视,对食品加工环节中的人、机、料、环等各要素进行了全链条监督。同时通过座谈交流和线上问卷,广泛收集职工对食堂服务态度、服务效率、菜品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单位以此次食品安全专题职工代表巡视检查活动为契机,强化企业食品安全红线意识以及后勤保障服务意识,进一步织密织牢食品安全“防护网”,为职工健康安全保驾护航。